不会写文

抽签产物and短篇备份,真的不会写文。

权限狗

方士谦X安文逸,抽签产物4


系统:【平平安安】已加入该群。

【管理员】笑歌自若:欢迎新同学~

【送你花花】傲风残花:欢迎+1

【小透明】愈灵者:欢迎+2

【我爱我庙】灵魂语者:欢迎+3,新人请把群名片改成账号卡id哦。

【冒泡】小手冰凉:谢谢各位前辈,已经改好了。

【管理员】笑歌自若:新人请看群公告,可以随便聊天灌水也可以讨论技能和比赛中遇到的问题什么的,和平讨论,不要掐架。你进来的太晚了,你偶像已经睡觉去了,不过他明天会欢迎你的~

【管理员】笑歌自若:明天让群主给你改个头衔,你想要个什么样的?可以跟他说。

【冒泡】小手冰凉:谢谢前辈,好的。

 

【十点后不在线】石不转:欢迎小安。

【不是妹子】小手冰凉:谢谢前辈。

【管理员】笑歌自若:哎怎么你的群头衔已经改了啊?看来是群主已经上过线了,不过他怎么知道你不是妹子的?

【群主】神隐中:我只是退役又不是不看比赛,而且也看报道和新闻的好吗?

【管理员】笑歌自若:群主总是这么猝不及防神出鬼没的,吓我一跳。突然出现.jpg

【群主】神隐中:你有意见?

【管理员】笑歌自若:没有意见,没有意见,老婆叫我呢我先撤了。

【我药必胜】冬虫夏草:群主威武霸气群主好厉害,给群主打call!群主我是你的脑残粉!

【群主】神隐中:吵啥啊烦死了。

系统消息:【冬虫夏草】被管理员禁言十分钟。

【小透明】愈灵者:……我好方。

【送你花花】傲风残花:好方+1

【我爱我庙】灵魂语者:好方+2

【本群最穷】回风:群主真是我疯起来我连自己人都打。看吧就我一人敢说真话。

系统消息:【回风】被管理员禁言1小时。

【小透明】愈灵者:……

【送你花花】傲风残花:……

【我爱我庙】灵魂语者:……

 

临时会话-愈灵者-来自群:不想当DPS的治疗不是好荣耀er

愈灵者:小手你好。

小手冰凉:前辈好,前辈有事吗?

愈灵者:没啥别的大事,我就是提醒你一声,你刚进群不知道。刚你也看到了咱们群主脾气不太好还一言不合就权限狗,希望不要吓到你。其实聊聊比赛什么的都还好啦。

愈灵者:毕竟人家治疗之神,有点脾气也是很正常的,虽然现在退役了但是你看他还是群主……

愈灵者:虽然有时候打字打到一半发现被禁言了很气,但是他禁言的时间一般都不会太久的。

小手冰凉:好的我知道了,谢谢前辈提醒。其实我觉得方前辈挺好的,很……真性情。

愈灵者:/惊恐/惊恐/惊恐

愈灵者:不是很懂你们这些战斗治疗的想法,你知道就好我去找那个新加群的妹纸也说一声去/偷笑

小手冰凉:好的前辈/再见

 

【唯一的妹子】千叶离若:各位大神有没有在的呀?求帮忙复盘一下这场比赛,求指点求笼罩。昨天的比赛录屏.MP4

【管理员】笑歌自若:看了一下,我觉得你节奏掌握得还可以,就是大概有点经验不足,场面一乱你就慌了,要镇定,着重培养一下大局观。

【送你花花】傲风残花:哇厉害了不愧是黄金一代的前辈,我真是啥都没看出来。

【小透明】愈灵者:啥都没看出来+1

【我爱我庙】灵魂语者:啥都没看出来+2

【我药必胜】冬虫夏草:你们成天排队烦不烦啊

【本群最穷】回风:你们成天排队烦不烦啊+1

【送你花花】傲风残花:说得好像你们没排队一样……

【群主】神隐中:好几天没看群又99+ 你们怎么那么多话说的……啊有个视频我看看……节奏乱七八糟,完全跟不上T和DPS的思路……操作手速也不太行……这真的是职业选手比赛录屏吗,还好你不是微草的,不然给你一个王杰希你就要疯。

【唯一的妹子】千叶离若:…………QAQ

【唯一的妹子】千叶离若:委屈巴巴.JPG

【管理员】笑歌自若:方神在啊,那正好,@小手冰凉,你的录屏呢拿出来让方神看看,这种机会可遇而不可求哦。/偷笑

【群主】神隐中:我马上要上飞机了抽空才看群,时间不多了赶紧的。

【管理员】笑歌自若:方神你相信我,这个孩子是可造之材将来必成大器的,不信咱们看着,我说得不对我跟你姓。

【群主】神隐中:…………你本来就跟我姓。

【管理员】笑歌自若:咳咳,不要在意细节。@小手冰凉,来来来。

【不是妹子】小手冰凉:那就麻烦前辈了。比赛视频1.MP4

【群主】神隐中:我来看一下……哎哟这个险象环生的,其实还是很薄弱嘛……啊,这个地方控制得不错!不过打比赛总靠爆发可不行。总而言之还凑合吧,马马虎虎,比刚才那个强,不过短板改不掉的话说什么都白搭。

【不是妹子】小手冰凉:嗯,我知道的,谢谢方神。

【群主】神隐中:有空跟你打指导赛。先上飞机了。

【管理员】笑歌自若:你看怎么样我就说吧,你成功的引起了我的注意.JPG

【送你花花】傲风残花:我没看错吧方神要跟小手打指导赛?揉了揉眼!

【小透明】愈灵者:揉了揉眼+1

【我爱我庙】灵魂语者:揉了揉眼+2

【唯一的妹子】千叶离若:揉了揉眼+3,委屈的哭成球.JPG

【我药必胜】冬虫夏草:心疼妹子。

【本群最穷】回风:心疼楼上,方神肯定没跟你打过指导赛吧。

【我药必胜】冬虫夏草:…………这群就你!废话多!管理员!禁言他!

【管理员】笑歌自若:你让我禁言我就禁言,那我岂不是很没面子^^

【我药必胜】冬虫夏草:…………

【我药必胜】冬虫夏草:气哭.JPG

 

系统:四零零零请求添加你为好友-来自群:不想当DPS的治疗不是好荣耀er

系统:你已同意四零零零的好友申请,现在你们可以开始对话啦。

平平安安:前辈好。

四零零零:好。你现在有空吗能上游戏吗?我刚落地找了家网吧,我们来打指导赛啊?

平平安安:好的前辈,我马上上游戏去开房间。

平平安安:开好了,竞技场修正场398号,密码111。

四零零零:等我找个账号卡……来加我一下好友。游戏里申请了。

平平安安:/微笑

四零零零:你笑什么?

平平安安:没什么,就是觉得前辈这个账号卡名字很好听。

四零零零:……啧。

 

荣耀竞技场-附近频道

[附近][半夏]:以前没打过,第一次打指导赛,真是很新奇的体验呢。虽然我也不知道两个牧师这样在竞技场里到底能干点啥。要不我给王杰希打电话,你现在能把你们队长叫过来不?

[附近][小手冰凉]:……

[附近][半夏]:算了随便打打,我来了哦小心!

[附近][半夏]:哎哟不错嘛意识反应很快,我跟你讲一般人都躲不过我这样话还没说完就放神圣之火的操作……你跑得挺快的嘛。

[附近][半夏]:放个大治愈术我看看。

[附近][小手冰凉]:好。

[附近][半夏]:等等,你为什么给我加血?好吧这不是重点,重点是要养成即使是在吟唱也不要停止脚步的习惯,不然比赛的时候你这样傻站着谁不赶紧过来打你啊。

[附近][小手冰凉]:嗯,我知道了,谢谢前辈。

[附近][半夏]:再给我扔个神圣之火看看。

[附近][半夏]:不错不错还知道扔完了就跑,倒是很符合你们队内风格的。我零碎看过一点你们的比赛视频,确实治疗短板,不过你意识还可以操作也能提上去,进步很大了。

[附近][半夏]:当然,要跟我比的话估计过个五六七八年也不一定能赶上。

[附近][半夏]:好好加油吧小朋友。

[附近][小手冰凉]:嗯,今天谢谢前辈陪我练习,我会努力的。

[附近][小手冰凉]:前辈要下线吗,我退房间了?

[附近][小手冰凉]:前辈?

 

四零零零-通过手机QQ上线

四零零零:真是猝不及防就在刚才那家网吧跳闸,电脑全关机了,掉线了不好意思。

平平安安:没事的,前辈没事就好。

四零零零:话说你家是不是在B市的?夏休期回家吧?

平平安安:嗯,是的。

四零零零:正好我下个月要去B市出差,介意当导游带我在当地转转吗?

平平安安:当然可以,没有问题的,我电话XXXXXXXXXXX,前辈存一下,到时候打我电话。

四零零零:/OK

平平安安:不过……呃,我有点不明白,前辈以前是微草的队员,应该对B市也不算太陌生才对吧?

四零零零:以前都在训练哪有时间出来玩。

平平安安:好,交给我了,我会带前辈尽情领略B市各大景点和美食的^^

四零零零:……豆汁就免了。

平平安安:原来前辈已经领略过了吗/偷笑

四零零零:/再见/再见

 

【唯一的妹子】千叶离若:放假真是太美好了

【送你花花】傲风残花:放假真是太美好了+1

【小透明】愈灵者:放假真是太美好了+2

【我爱我庙】灵魂语者:放假真是太美好了+3

【本群最穷】回风:放假真是太美好了+4

【我药必胜】冬虫夏草:一群无聊的人又开始排队了/白眼

【我爱我庙】灵魂语者:话不能这么说啊,顺从你自己的心,难道放假不美好吗?

【我药必胜】冬虫夏草:那倒是……

【唯一的妹子】千叶离若:最近都没看到小安在群里冒泡呢。

【我药必胜】冬虫夏草:艾玛钟妹子一说我才想起来,我那天看到小手了,关键是他竟然跟我们方神在一块儿手牵手压马路???(没有手牵手)

【小透明】愈灵者:你是……说……群主……吗……

【送你花花】傲风残花:八卦的眼神.JPG

【我药必胜】冬虫夏草:压力好大,总觉得我时刻会被禁言……因为那天我是要回家的,刚出了俱乐部的门就看见他俩从我面前飘过去了,距离超级近,我肯定没看错。我就算把群主看错了也不可能把小手看错!

【我爱我庙】灵魂语者:等等你这句话是什么意思?

【我药必胜】冬虫夏草:当时我就惊呆了.JPG,我要去坐车的车站正好跟他们是一个方向,一直跟在他俩后面我真是被塞了一嘴狗粮?他们两个简直是有说有笑的还一人买了一根雪糕吃?所以他们到底什么时候关系这么好的啊我错过了什么?

【小透明】愈灵者:虽然我也觉得挺不可思议的但是他俩关系好也很正常啊,小手不是B市人嘛,说不定他跟群主以前就认识?

【我爱我庙】灵魂语者:脑洞大开.JPG

【管理员】笑歌自若:我就哄个孩子的工夫你们又刷了这么多屏,补完记录,所以这个意思是群主跟小手在约会是吗?

【管理员】笑歌自若:没想到啊,我还以为我们全是直的。

【送你花花】傲风残花:等等,这个进展也太快了点吧???

【我药必胜】冬虫夏草:什么难道我们群不是一个全直的群吗???怪不得我还看到方神去拉小手的手,他虽然缩了一下但是最后还是牵上了……哦不对我什么都没说,我是谁我在哪儿我要做什么。

【群主】神隐中:来不及了。

系统消息:【冬虫夏草】被管理员禁言一天。

【小透明】愈灵者:……

【送你花花】傲风残花:……

【我爱我庙】灵魂语者:……

【本群最穷】回风:又一次证明了群主是我疯起来我连自己人都打.JPG

系统消息:【回风】被管理员禁言十分钟。

【管理员】笑歌自若:哎呀方神这是被说中了吗,滥用权限可是不太好的哦。

【群主】神隐中:……

【群主】神隐中:被说中了又怎么样。

【管理员】笑歌自若:那就可以刷起来啦。

【管理员】笑歌自若:囍

【小透明】愈灵者:囍

【送你花花】傲风残花:囍

【我爱我庙】灵魂语者:囍

【唯一的妹子】千叶离若:囍

【十点后不在线】石不转:囍

【群主】神隐中:……

【群主】神隐中:我把你们都权限了信不信?

【管理员】笑歌自若:我们只是在真诚地送上祝福,为什么你要把我们都权限了?就算你是群主也不能搞一言堂吧,大家说对不对^^

【小透明】愈灵者:+1

【送你花花】傲风残花:+2

【我爱我庙】灵魂语者:+3

【唯一的妹子】千叶离若:+4

【十点后不在线】石不转:+5

【群主】神隐中:……

【群主】神隐中:算了。

【群主】神隐中:最后权限一次。潜了。

【群主专属】小手冰凉:来晚了,谢谢各位前辈的祝福。= ///=

 

END

评论(1)

热度(10)